•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致敬芳华 感恩有你!金安区法院举行干警荣誉退休仪式

    2024-02-07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汪梦 阅读数:10010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表达对退休干警的敬意和关怀,增强退休干警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生活幸福感,2月7日,金安区人民法院为2023年度退休干警举行荣誉退休仪式暨座谈会。部分院领导班子成员、退休干警庭室负责人、老干部支部书记等人参加了荣誉退休仪式。

    微信截图_20240222103454.png

    座谈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成秀娟为光荣退休的老同志们佩戴了绶带,献上了鲜花,代表院党组和全院干警向退休同志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金安法院的审判事业付出了青春和热血,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辛勤劳动和精心付出,恭贺他们荣誉退休。

    院审委会专委、民一庭庭长金成军作为退休同志庭室负责人代表充分肯定了退休同志为金安法院审判工作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希望同志们退休不褪色,永葆共产党员的革命精神,持续奋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金安法院审判执行各项工作。希望他们利用丰富的审判工作经验继续发挥余热,发扬司法为民作风,更好地服务于民,为金安的法治建设建言献策,再添新贡献!

    微信截图_20240222103436.png

    退休干警杨效成、姚志刚两位同志回顾了在金安法院工作的峥嵘岁月,分享了在各自岗位上的奋斗历程和点点滴滴,真挚表达了对审判事业的无限热爱和对金安法院这个大家庭的深厚感情,表示将把退休作为新的起点,坚守司法人的职责使命,继续尽己所能为司法事业发挥余热。同时,衷心感谢院党组对退休干警的组织关爱、工作培养和生活关怀,感谢院党组举办这样一个庄重、温馨的光荣退休仪式,倍感温暖和职业尊荣。对近年来以史新富院长为班长的法院党组带领全体干警在法院建设和发展中所取得的成效充满自豪和骄傲,祝愿金安法院的明天越来越美好。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