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金安区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及警示教育会议

    2024-02-22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朱传忠 阅读数:6771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全院干警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2月19日下午,金安区人民法院在二楼大法庭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及警示教育会议。会上,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马兴俊以“筑牢心中‘戒’ 言行更有‘界’”为题,为全院干警做了一场廉政辅导报告。

    1D2A2096 - 副本.JPG

    报告中,马兴俊首先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随后通报了2023年全区正风肃纪律反腐情况和我院存在的问题。对于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马兴俊指出,全体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市、区纪委全会和上级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从政治上认识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加强法院系统党的政治建设,以有力的监督管理、执纪问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最后,马兴俊从五个方面对2024年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一是加强理论武装,提升政治意识;二是落实监督制度,增强管理实效;三是深化司法责任制,保障公平正义;四是从严惩治腐败,保持高压震慑。五是严守纪律规矩,清正廉洁作表率。

    会上,全院干警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歧途》。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