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区委政法委到金安法院开展政治督查暨政法队伍建设巡查工作

    2023-12-28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胡月圆 阅读数:17887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切实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12月22日,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第一督察组组长胡勇带队一行5人到金安区人民法院开展2023年度政治督察暨政法队伍建设巡查工作。院党组书记、院长史新富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动员会。

    1D2A0904 - 副本.JPG

    会上,督察组说明了此次政治督察的目的意义、督查内容、督查方式等,要求充分认识和正确把握开展政治督察的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政治督察的部署和要求上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隆艳从筑牢政治忠诚、履行审判职责、坚持司法为民、深化改革创新和存在的问题不足五个方面,向督察组汇报了2023年我院工作情况。

    史新富在发言中表示,本次区委政法委对我院开展政治督察,是对我院的一次“政治体检”,必将有助于我们更加准确地理解和把握上级部署要求,有助于我们进一步转变作风,有助于我们正视存在的问题。要积极主动地支持配合督察组开展工作,凡是督察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我们都要认真研究梳理,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确保本次督察工作取得实效。

    会后,督察组通过征求意见、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我院政治建设、纪律作风建设、队伍建设等工作开展全面督查。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