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市中院来金安区开展代表委员联络工作

    2023-12-28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胡月圆 阅读数:18186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代表委员联络工作,12月20日,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郭玉龙到金安区征求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全市法院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的意见建议,安徽华野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沙际豪等6名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座谈,金安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史新富出席座谈会。

    1D2A0872 - 副本.JPG

    座谈会上,郭玉龙一行围绕推深做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助推法治政府建设、着力提升审判执行质效、持续强化法院队伍建设、主动接受代表委员监督等方面向代表委员们通报了全市法院2023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代表委员们围绕全市法院2023年工作情况进行了积极踊跃发言,大家充分肯定了2023年全市法院的工作成效,一致认为全市法院在服务大局、打击犯罪、司法为民、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成绩显著、亮点突出。

    代表委员们还结合自身实际,从民事案件审理、加强和改进执行工作、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加强普法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切实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听取意见建议后,郭玉龙对代表委员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六安两级法院工作表示衷心感谢,指出全市两级法院取得的成绩和代表委员们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和监督分不开,希望代表委员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法院工作。并表示会后将进一步细化梳理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归纳总结,将意见建议转化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法院执法办案的实实在在行动助力地方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