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金安区法院举行新任局(庭)长宪法宣誓仪式

    2021-09-30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汪梦 阅读数:16822 【字体:  【打印】 【关闭】

    9月28日下午,金安区法院举行新任局(庭)长宪法宣誓仪式,院党组成员、审委会专委、机关党委书记王玉新领誓,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甄立军监誓。

    1 (2).jpg

    会上,院政治部主任成秀娟宣读了金安区人大常委会任命文件,三名新任人员身着法袍,高举右拳,庄严宣读誓词:“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随后,甄立军与新任局(庭)长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并提出了要求和殷切希望。

    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不负今天面对宪法所作出的庄严宣誓,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