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省高院到金安法院调研指导信息化建设和应用工作

    2021-09-30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朱传忠 阅读数:16957 【字体:  【打印】 【关闭】

    9月27日,省高院司法鉴定处(网信办)副处长程家群一行在六安中院副院长袁传省的陪同下,到金安法院调研指导信息化建设和应用工作,院党组书记、院长史新富、院党组成员、工会主席阳芳以及干警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1.jpg

    座谈会上,省高院调研组听取了金安法院信息化建设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该院信息化工作开展应用情况。随后,参会人员围绕信息化建设与应用进行了互动交流,针对干警在实际网上办公办案操作中遇到的问题,各业务系统工程师认真做了详细的解答。会上,调研组还征求了与会人员对省高院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

    2.jpg

    调研组指出,信息化建设是与审判执行工作息息相关的不可或缺的工作,信息化建设的好,才能把广大干警从繁重的审判工作中解脱出来。要加大信息化的运用力度,加强沟通交流,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加快智能化法院建设步伐,促进法院信息化转型升级,更好地服务当事人和社会公众。随后,调研组一行驱车来到木厂法庭,实地参观了法庭的诉讼服务站、审判法庭以及干警办公室、食堂,查看了法庭的信息化设备,详细了解审判系统和办公系统的使用情况。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