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金安区法院开展“三个规定”大宣讲活动

    2021-06-17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朱传忠 阅读数:21243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大力提升党政领导干部对“三个规定”的知晓率与支持度,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共同维护司法公正的良好环境,根据教育整顿工作安排,6月11日下午,金安区法院在二楼大法庭举办“三个规定”“万长”大宣讲活动,院党组书记、院长史新富作宣讲,区人大机关、区应急局、区审计局、三十铺镇等24家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1.JPG

    史新富首先对所有参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对各家单位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以《共筑防止干预司法防线 协力营造公正司法环境》为题,从“三个规定”的主要内容、政策界限、重大意义、违反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典型案例、贯彻落实“三个规定”成功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等四个方面对“三个规定”进行了详细阐释。

    91e783f3182cbabaa1914a370060d3ee.png

    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三个规定”,史新富指出,要牢固树立习近平法治思想,用法治思想武装头脑、谋划工作、解决问题;要发挥好领导干部、司法人员的模范表率作用,带头贯彻落实“三个规定”;要健全完善权责明晰、权责统一、监督有力、运转有序的权力运行体系;要不断拓展司法公开的广度和深度,充分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要敢于同各种违反“三个规定”的行为斗争,对各种干预、插手、过问案件的要敢于拒绝并如实、及时记录上报。

    通过开展大宣讲活动,有力的推动了“三个规定”政策在全区各党政机关落地落实,进一步强化了党政机关领导干部对“三个规定”的认识,有力的促进了“三个规定”的贯彻执行。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