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史新富到破产企业走访调研、问需解难

    2021-06-17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余锋 阅读数:22022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着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6月16日,金安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史新富,院党组副书记张勇一行到市区三家重点破产企业走访调研,实地查看破产企业现状、与管理人沟通,了解破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帮助解决困难。

    1D2A0792.jpg

    1D2A0807(1).jpg

    图:在原汇金广场项目工地,史新富查看工程进度,了解安置房建设情况。

    1D2A0845.JPG

    图:在原元和山庄项目现场,史新富了解企业对项目发展的新规划和进展。

    1D2A0815.JPG

    图:在凯鸿广场召开座谈会,与管理人交流。

    史新富一行先后到原汇金广场项目、凯鸿广场、原元和山庄三个破产企业现场走访,并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管理人关于破产工作进度情况的汇报,史新富详细了解了破产企业概况,债权债务、破产进程,重点询问了破产进程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和实际困难。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史新富要求:一是持续做好破产审判工作,妥善处理破产案件中涉及社会稳定的因素,通过破产审判优化资源配置、营造法治营商环境;二是合议庭、管理人之间要强化协作配合,合议庭要加大对管理人的监督和指导力度,管理人更要恪职尽责,主动作为,尽最大可能挽救危困企业、盘活企业;三是推动完善府院联动协调处理重大问题的工作机制,形成良性互动,在化解矛盾、政策扶持、维护稳定等方面争取支持,依法高效推进破产进程,争取达到政治、法律、社会效果统一。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