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金安法院为两起刑事案件被害人发放退赃款

    2021-06-17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胡月圆 阅读数:19786 【字体:  【打印】 【关闭】

    “‘小偷’被判刑了,法院不仅给我们主持了公道,没想到还能挽回经济损失,真是太感谢你们法官了”6月10日,金安区法院刑事审判庭集中发放两笔盗窃案赃款,被害人颜某、何某领到案款后不停的向法官道谢。

    1D2A0550.JPG

    原来,被害人颜某系一工地负责人,在其承包的工地上,室内的电线屡次遭到盗窃,后发现盗窃人系工地内水电安装人员戚某所为,由此给颜某造成大量财产损失。而被害人何某系一名美团外卖工作人员,其同事赵某利用其文化程度低不会使用支付宝,获取了何某支付宝账号和密码,被盗刷消费了9000余元。

    两起案件在审理过程中,戚某、赵某均如实供述了犯罪事实,被告人近亲属分别都代为退缴赃款。判决生效后,为最大限度地挽回被害人的损失,切实做到司法为民,刑庭法官第一时间联系两名被害人,为被害人及时办理了转款手续,当日共退还16717元,受到当事人的一致称赞。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