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金安法院开展领导干部接访活动

    2021-06-09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胡月圆 阅读数:21837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贯彻落实“建党100周年领导干部接访活动”安排,喜迎建党100周年华诞,6月7日上午,金安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史新富到二楼信访接待室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当场协调解决问题,妥善化解矛盾纠纷。

    1D2A9988.jpg

    接访中,史新富耐心听取来访当事人反映的问题,认真做好详细记录,仔细翻阅来访人员递交的相关资料,充分了解案件相关情况。针对来访人具体诉求,史新富以面对面谈话方式为之解答疑惑,耐心释明相关法律规定和方针政策,并提出处理意见。同时,对来访人在案件及法律、法规认识上的偏差进行正确的教育和引导,对诉求合理、应当解决的问题,及时签发交办单,安排相关负责人按程序限期办理。

    自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金安法院坚持开门搞整顿,畅通与群众沟通渠道,把接访活动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工作,实现院领导接访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确保及时调处信访案件,全力做好矛盾化解工作。

    据悉,本次接访活动将持续至端午节前,在此期间,金安法院每天安排一名院领导到信访接待室接待来访群众。如当事人对相关案件有疑问,可以向当日接访的院领导面对面反映问题,法院将尽全力化解来访人员的疑难症结。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