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金安法院开展第34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2021-06-09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冯莉 阅读数:21497 【字体:  【打印】 【关闭】

    今年5月31日是第34个世界无烟日,活动主题是“承诺戒烟 共享无烟环境”。为加强控烟知识宣传,提高公众对吸烟危害的认识,营造清洁、健康的生活环境,金安区法院组织干警深入共建社区三里桥街道开展控烟知识主题宣传。

    封面.JPG

    活动中,通过发放宣传册、悬挂横幅、现场讲解等方式,干警们向过往群众宣讲控烟的必要性,说明吸烟及“二手烟”的危害,劝导吸烟的群众放下手中的烟头、珍爱健康,呼吁广大群众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场景8.JPG

    场景7.jpg

    场景4.JPG

    同时,金安法院还开展了对本院干警的控烟宣传,在办公室、会议室、法庭内摆放禁烟标识、健全控烟管理办法等措施,充分调动干警参与控烟工作的积极性,切实抓好控烟工作,着力打造无烟法院。

    此次控烟宣传增强了广大群众和本院干警的控烟意识,认识到吸烟的危害及戒烟的好处,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戒烟或劝阻家人吸烟,为共建无烟环境、共享健康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