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金安法院到霍山法院考察交流“一村(社区)一法官”工作

    2024-01-22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转自:霍山法院 阅读数:4037 【字体:  【打印】 【关闭】

    1月18日,金安区法院副院长王慧芳、审委会专委傅诗庆一行到霍山法院考察交流“一村(社区)一法官”工作,霍山法院党组成员魏志刚,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叶敏陪同考察。

    微信截图_20240222100407.png

    座谈会上,考察组听取了霍山法院“一村(社区)一法官”工作的规章制度、联络方式、经验做法,着重了解了推动“一村(社区)一法官”工作融入基层社会治理所做的有益探索和取得的成效,并围绕各自在审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经验做法进行深入探讨,取长补短,相互学习。

    王慧芳表示此次考察增强了兄弟法院之间的联系,拓宽了工作思路和视野,获益匪浅。希望两家法院在今后工作中继续保持沟通交流,不断加强经验互鉴和资源共享,携手推进法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