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金安区法院开展职务犯罪案件庭审旁听活动

    2024-01-17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高鑫 阅读数:754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1月16日,金安区人民法院在二楼大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徐某涉嫌贪污罪、受贿罪一案,组织全院干警并邀请区纪委监委等单位同志旁听庭审,“零距离”开展警示教育。

    微信截图_20240222095322.png

    庭审中,在审判长的主持下,针对起诉书指控的犯罪事实,组织控辩双方进行举证、质证和辩论。庭审现场庄严肃穆,流程规范有序。被告人徐某对自己所犯罪行供认不讳,并当庭表示认罪悔罪。本案将在合议庭评议后,择期宣判。

    “鱼为诱饵而吞钩,人为贪婪而落网”。旁听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案为戒、警钟长鸣,筑牢防腐之基、绷紧廉政之弦,始终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忠诚履职尽责,坚决守住做人做事的底线,切实增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