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金安区法院首个“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教育基地”正式授牌成立

    2023-12-28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胡月圆 阅读数:16525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充分发挥人民法院在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加强未成年人法治建设。12月12日,金安区人民法院与六安市清水河第一小学联手共建的“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教育基地”正式授牌成立,这也是金安法院首个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640.jpg

    当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明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法治教育成效展板,听取了学校关于法治教育方面的介绍。后双方在该校会议室举行了“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和“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

    仪式上,张明强调了青少年法治教育的重要性,并表示“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教育基地”的授牌成立将为青少年法治教育注入新的活力。金安法院接下来将依托该教育基地充分发挥法院专业优势,与学校开展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的法治宣传教育合作,有针对性的提高青少年法治思想和道德素质,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近年来,金安法院高度重视未成年法治教育工作,今年截止目前,已到辖区中小学校开展“送法进校园”25次,3000余名青少年受到法治教育与熏陶,获得了学校、老师以及学生们的高度评价,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下一步,金安法院将持续发挥法官的专业力量,不断丰富法治教育内容和形式,夯实法治教育根基,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撑起“法治保护伞”。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