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以赛促学、以学践行!金安法院组织开展青年干警宪法知识竞赛活动

    2023-12-12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胡月圆 阅读数:11889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弘扬宪法精神,普及宪法知识,搭建青年干警学习交流平台。12月7日,金安区人民法院在六楼会议室,以“弘扬宪法精神 强国复兴有我” 为主题,举办了一场宪法知识竞赛活动,营造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

    1D2A0251 - 副本 (2).JPG

    本次知识竞赛分为必答、各组抢答和现场观众抢答三个环节,6组参赛队伍,每组2名选手。竞赛中,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比赛,凭借所学法律知识和机智的临场发挥,积极竞答。整场竞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各队选手快速思考、激烈抢答,上演了一场脑力与手速的较量。

    台上紧张有序,台下互动热烈。在现场互动环节,台下的旁听干警们热情融入,积极举手、踊跃发言,在愉快的氛围中抢答题目。经过几轮的精彩角逐,第一组、第二组、第五组获得前三名的好成绩。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成秀娟在点评讲话时指出,本次活动立意好、形式新、内容实,6组参赛干警积极准备,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干的目的。希望青年干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开拓视野、增长才干,为开创金安法院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比赛既展现了法院青年干警尊崇宪法、弘扬宪法的精神风貌,也提升了学习和宣传宪法的积极性。下一步,金安法院将进一步巩固、增强干警宪法意识,深入推进全院形成学习宪法、维护宪法、遵守宪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激励和引导干警自觉跟党走、担大任、建新功。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