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史新富回访企业听心声、问需求、助发展

    2023-10-17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朱传忠 阅读数:4970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及时了解涉诉企业司法需求,不断提升司法服务营商环境的精准度,10月7日,金安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史新富对辖区企业六安某轴承公司进行了回访。

    111 - 副本.jpg

    据悉,该企业在诉讼中被申请财产保全,企业基本账户、贷款账户被冻结,严重影响企业职工工资发放、社保税金缴纳以及贷款利息划扣。得知这一情况后,在该企业提供其他有效、足额的财产担保后,金安法院依法及时裁定解除了对其银行账户的冻结。

    当日,史新富来到该企业,首先询问企业在基本账户解封后流通资金运转情况,该企业负责人告知,目前企业资金周转良好,职工工资及时足额发放,各项业务运行正常。随后,史新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当前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认真听取企业在经营过程中的司法需求,对企业运营中常发多见的法律风险进行重点提示。同时,还就法院如何更好服务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征求了企业意见和建议。

    企业负责人对法院主动上门服务、面对面解答法律问题的做法表示感谢,并对法院在审理涉企案件过程中公正高效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赞扬。下一步,金安法院将持续开展走访企业工作,推进涉诉企业回访常态化,精准掌握企业法治需求,改进司法服务质量,为高质量服务企业经营发展保驾护航。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