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安法院法警大队:学习二十大精神 筑牢安全防线

    2022-11-11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法警队 阎峰 阅读数:151706 【字体:  【打印】 【关闭】

    举世瞩目的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金安区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全体干警精神振奋,第一时间组织学习,用政治忠诚系牢安全防线,结合院安保实际情况,多措并举抓紧抓实安保工作,全面提升安保工作水平。

    1D2A1489.JPG

    一是第一时间组织大队全体干警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精神,畅谈感想感悟,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二是严格落实大队领导带班制度,坚持“逢进必检”、“逢物必查”、“逢码必扫”的安检原则,防止违禁物品和管制物品及黄、红码人员进入办公区域。三是强化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对院机关及基层法庭值班干警、安保人员进行业务技能督导,对隐患做到及时排查快速整改,力求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1D2A1446.JPG

    法警大队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思想引领,一如既往地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誓言化作具体的工作行动,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切实服务于金安区法院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营造安全有序的司法环境。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