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金安区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座谈会

    2021-08-03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余锋 阅读数:19657 【字体:  【打印】 【关闭】

    1D2A0021_看图王.jpg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整顿“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的工作要求,7月29日,金安区法院召开教育整顿第三次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约监督员代表、人民陪审员代表、企业代表、社区代表、当事人代表等参与,听取他们对法院教育整顿工作的意见建议。座谈会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铮主持,院党组成员、审委会专委王玉新及院教整办部分成员参会。

    11111.png

    会上,王玉新通报了金安区法院教育整顿工作总体开展情况,与会代表先后发言,充分肯定了金安法院教育整顿取得的成效,对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加强执法办案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11.jpg

    杨正初表示:区法院将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一体推进,积极回应群众司法需求,推进了7条实际举措,深受群众好评。

    22.jpg

    张录鹤表示:区法院开展教育整顿有站位、有计划、有抓手、有成果,较好的完成了“四项任务”,通过教育整顿为群众办了大量实事,有效提高了群众司法获得感。

    33.jpg

    周世仓表示:教育整顿期间,区法院通过各种形式广泛宣传“三个规定”,为公正、廉洁的司法环境营造了浓厚氛围。

    444.jpg

    晏久宝表示:区法院广泛开展送法进社区、进校园等活动,形式丰富、富有成效,深切感受到法院为民司法的情怀和工作力度。

    1D2A0094_看图王.jpg

    段旻表示:金安法院执法办案有力度、有速度、有温度,高效保障了企业的合法权益,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666.jpg

    付洋表示:金安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扎实、为民办实事成效明显、干警精神面貌大为提振。

    1D2A0127_2345看图王.JPG

    汪丹新表示:金安法院教育整顿措施精准、成效显著,通过整顿,干警工作作风、士气都有了极大改善和提升。

    微信截图_20210729161541.png

    在认真听取了代表的发言后,王铮表示,将认真梳理、逐一抓好落实,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继续把政治学习摆在首位。始终把政治建院作为永恒课题,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抓好政治学习,确保法院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二是继续把提质增效作为基础。全面系统梳理教育整顿工作,反思不足、查漏补缺,对不达标、不满意的及时返工;逐环节逐事项进行总结提炼,努力形成一批可持续、可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将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今后工作的持续动力;三是继续把问题整改作为抓手。继续把深挖彻查“6+N”顽瘴痼疾作为必查内容和主攻方向,抓住多发性、顽固性、典型性问题不放,持续整改,确保顽瘴痼疾整治不反复、不反弹;四是继续把建章立制作为根本。坚持“当下改、长久立”相结合,进一步健全完善规章制度,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把健全制度与执行制度统筹起来,切实发挥制度刚性约束作用,确保整改成果经得起历史、人民和实践检验。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