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寿县法院到金安区法院考察交流

    2021-06-22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朱传忠 阅读数:20561 【字体:  【打印】 【关闭】

    6月16日,寿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权成良等一行8人到金安区法院考察交流诉讼费收退以及日常管理工作,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铮等陪同考察。

    1111.jpg

    座谈会上,院综合办主任阎峰介绍了我院诉讼费退费、日常管理以及财务人员配置等基本情况,立案庭有关同志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我院案件款收退、诉讼费预收、实收、退费情况以及网上立案收费等操作流程。

    在认真听取介绍后,考察组表示,金安法院诉讼费收退及管理模式运行很好,工作效率很高,既方便了当事人又为法官减轻了负担,为他们提供了借鉴,一定学好、用好。王铮表示,希望两家法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互相借鉴,共同提高,推进法院工作良性有序发展。

    222.jpg

    调研中,考察组还到立案大厅观看了我院诉讼费退费流程实际操作,听取了相关工作介绍。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