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金安法院为20名当事人集中办理司法鉴定

    2021-06-22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朱传忠 阅读数:20403 【字体:  【打印】 【关闭】

    在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金安区法院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切实为当事人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6月16日,该院主动邀请安徽百友司法鉴定中心的司法鉴定专家到法院为行动不便的20名当事人进行集中检查、伤残鉴定。

    4.jpg

    据悉,这20名当事人均是因交通事故受伤,因鉴定机构及所涉鉴定事项都需赴外地进行,给行动不便和偏远地带的当事人造成了很多不便。为切实帮助当事人解决实际困难,金安法院积极与司法鉴定机构沟通协商,提议由司法鉴定专家到法院集中进行司法鉴定。

    微信图片_20210616172404.jpg

    2.jpg

    当天,整个鉴定检查过程井然有序,经过半天的时间,本次鉴定工作顺利完成。

    3.jpg

    此举是金安法院便民利民的又一有利举措,不仅极大的减轻了当事人的诉讼负担,而且让行动不便的当事人体验到了“看得见的实惠”,切实感受到了司法的关怀和温暖,受到申请鉴定人、被鉴定人及其家属一致好评。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