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刘斌到金安法院检查指导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

    2021-06-09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朱传忠 阅读数:21517 【字体:  【打印】 【关闭】

    6月8日下午,市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斌一行到金安区法院检查指导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院党组书记、院长史新富以及全体教整办成员参加。

    111111.jpg

    检查中,刘斌一行仔细查看了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台账资料,详细询问了整改环节各项工作落实情况,重点对诉讼费退费、法官退休离职后违规从事律师职业、违规代理案件以及干警配偶、子女及其配偶从事律师职业情况进行了解,指出了目前在监管方面存在的制度漏洞,并对下一步工作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史新富表示,金安法院将以此次检查指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压实工作责任,认真查漏补缺,完善工作细节,确保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