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金安法院召开队伍建设专项巡查动员会

    2021-05-18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朱传忠 阅读数:38512 【字体:  【打印】 【关闭】

    微信图片_20210518145730.jpg

    5月18日上午,金安区法院召开队伍建设专项巡查工作动员会,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政法队伍建设第一巡查组组长苏成贵作动员讲话,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史新富主持,巡查组全体成员、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518145645.jpg

    苏成贵在会上首先介绍了此次巡查的方式方法和内容,并就巡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建设巡查工作的重大现实意义;二是严格方法步骤,切实完成好队伍建设巡查各项工作;三是统一思想认识,确保巡查工作顺利开展务必取得巡查实效。

    微信图片_20210518152118.jpg

    史新富从班子建设、队伍管理、廉洁司法、纪律作风、选人用人等方面汇报了区法院队伍建设工作情况,他表示,区法院将以此次队伍建设专项巡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对巡查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进行整改,切实解决队伍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会后,巡查组对院领导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进行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与班子成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进行个别谈话,并查阅相关资料。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