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金安法院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2021-03-23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朱传忠 阅读数:39084 【字体:  【打印】 【关闭】

    1D2A4330.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3月20日下午,金安区法院在二楼大法庭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特邀省委党校政治与法律教研部主任、教授安群作专题辅导。院党组书记、院长史新富,其他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了讲座,讲座由院党组成员、审委会专委、机关党委书记王玉新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322101006.jpg

    安教授从习近平法治思想形成的重大意义和逻辑缘由展开,用大量事例和数据带领干警深刻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全面系统地解读了习近平法治思想。讲座内容丰富、生动精彩,十分有利于强化干警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对全体干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深刻内涵有很大帮助。

    1D2A4364.JPG

    安教授指出,要牢记习近平法治思想是新时代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要深刻领会其中的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到法治建设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为保驾护航社会经济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建设新阶段美好六安作出新贡献。

    讲座结束后,全体干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表示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提升自身法治理论素养,并在司法工作中切实加以贯彻落实。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