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刘斌到金安区法院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2021-03-23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朱传忠 阅读数:41598 【字体:  【打印】 【关闭】

    3月18日,市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斌一行到金安区法院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史新富、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我院教育整顿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1D2A4172_看图王.JPG

    会上,刘斌通报了省指导组反馈的当前教育整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指出了目前各县区法院在认知层面、指导成效、落实覆盖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微信图片_20210319075929_看图王.jpg

    刘斌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组织好、指导好教育整顿作为坚决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确保上级精神落实到位,确保教育整顿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严肃认真来对待省指导组反馈意见,务必把握好政治导向、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民生导向以及责任导向。要针对下一步工作进一步细化方案、任务清单,严格对照目标任务、阶段步骤,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此次工作。

    史新富在发言中指出,金安法院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院党组直接责任,严格对标对表,紧扣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扎实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教育整顿工作,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高质量完成。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