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清雪除冰 暖心护行!金安法院在行动

    2024-02-06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汪梦 阅读数:5687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六安市金安区迎来大范围降雪,路面积雪结冰,为了保障广大居民群众的出行安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金安区人民法院组织机关和派出法庭共计60余名党员干警第一时间奔赴包保责任社区就地开展“清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截图_20240222102413.png

    院党组书记、院长史新富率先垂范,带领广大党员干警齐心协力,分工协作,配合默契。虽然寒风凛冽,但大家个个奋勇争先,一锹一铲干得热火朝天,以实际行动展现了金安法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微信截图_20240222102425.png

    经过两天奋战,截至2月5日下午4时许,包保路段积雪清理成效明显,不仅给群众出行带来了便利,同时也是金安法院党员干警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体现了区法院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责任担当。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