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两会快讯】金安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表决通过!

    2024-02-02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朱传忠 阅读数:3902 【字体:  【打印】 【关闭】

    2月2日上午,在金安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金安区人民法院院长史新富所作的《金安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获得与会人大代表的充分肯定,一致表决通过。

    微信截图_20240222101524.png

    2023 年,区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区委坚强领导、区人大及其常委会有力监督、区政府、区政协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共受理各类案件 15353 件,审执结 14046件,办案总量位居全市法院前列,为金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微信截图_20240222101536.png

    报告对区法院2023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一是坚持政治统领,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法院铁军;二是坚持服务大局,全力护航金安高质量发展;三是坚持公正司法,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四是坚持司法为民,满足群众多元司法需求。报告提出了2024年工作思路,一是以更高政治自觉筑牢绝对忠诚;二是以更大担当服务全区发展大局;三是以更实举措践行司法为民宗旨;三是以更实举措践行司法为民宗旨。

    代表们在审议、评议工作报告时认为,2023年,区法院干警恪尽职守、积极作为,有效保障了金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很好的诠释了法院人的责任担当,整个报告政治站位高、内容全面、形式新颖,注重用典型案例、生动事例和翔实数据说话,客观真实的反映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和工作亮点,对于2024年工作,区法院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同时,代表们对法院今后的工作也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建议。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