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金安区法院督导“以案为戒”警示教育工作

    2022-11-30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胡月圆 阅读数:27212 【字体:  【打印】 【关闭】

    11月21日,市委“以案为戒”警示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市直工委书记张强一行到金安区法院督导“以案为戒”警示教育工作。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姜祥龙、区直工委书记邵坤福等陪同督导。

    1D2A3975 - 副本 (2).JPG

    在讲解员的解说下,指导组一行首先参观了金安法院廉洁文化教育长廊。座谈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史新富向指导组详细汇报了金安法院“以案为戒”警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指导组通过查阅台账、查看会议记录等方式,对我院“以案为戒”警示教育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指导组对我院前期警示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金安法院前期“以案为戒”警示教育工作开展扎实。一是工作细致,能认真对照要求,警示教育各项工作台账、会议记录内容齐全,每周学习提示按时发出;二是组织有力,金安法院党组抓的深、抓的实,能把“以案为戒”警示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特别是“百名法官进百企”活动有特色、有亮点;三是内容丰富,金安法院创新建设廉洁文化长廊,做的有声有色、形式多样,是开展“以案为戒”警示教育的重要载体。同时,指导组也指出了我院警示教育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短板和不足。

    史新富表示,金安法院将认真贯彻落实指导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对照任务清单,不折不扣认真抓好落实,聚焦主业履职尽责,确保将警示教育成效转化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行动,推动金安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