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史新富集中走访省人大代表

    2022-11-14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冯莉 阅读数:21591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络, 自觉接受监督,主动听取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意见建议。近期,金安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史新富集中走访了区内的五位省人大代表。

    微信图片_20221108143117.jpg

    走访中,史新富与代表们就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交流,并对人大代表们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法院工作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金安法院在服务保障大局、优化营商环境、审判执行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了他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省人大代表听取工作介绍后,对金安法院在提升人民群众司法满意度、司法便民服务水平、办案效率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金安法院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工作理念,抓实涉民生案件的审判执行工作,加强涉企业普法力度,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史新富表示将持续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认真梳理反馈意见和建议,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持法治引领,立足主责主业,积极改进工作,找准法院服务保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结合点和发力点,依法保障和促进营商环境健康有序发展,不断加大普法力度,引导辖区人民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