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金安区法院多形式宣讲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民心

    2022-11-09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胡月圆 阅读数:20316 【字体:  【打印】 【关闭】

    党的二十大报告,既关乎国家命运,又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为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主动谋划、积极作为,通过设讲堂、入企业、进社区等形式,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通俗易懂的语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送到群众身边,取得了良好的宣讲效果。

    设讲堂.JPG

    设讲堂,开展“有趣味”宣讲。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金安法院结合工作安排,作为主办单位积极筹备皖西法院道德讲堂第24期,讲堂以“法安天下、德润人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并将道德讲堂搬入皋陶社区。活动现场,由主持人出关于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的题目,旁听群众现场答题,答对题目者可领取法院精心准备的《民法典》小册子奖励。通过答题互动,让群众在寓教于乐中学到了很多党的二十大知识,增加了学习乐趣。

    入企业.jpg

    入企业,开展“接地气”宣。讲11月上旬,金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史新富到联系服务企业六安市哲思曼尔服饰有限公司、安徽晓阳不锈钢管道制造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过程中,史新富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向一线员工发放宣传手册,并与企业负责人、一线员工交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惠企政策。“接地气”的宣讲,让一线员工干劲倍增,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跟党走,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1D2A3015.JPG

    进社区,开展“面对面”宣讲。114日,金安法院第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警来到六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皋陶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活动中,党员干警深入皋陶社区居委会、新城春天小区,通过向小区内来往居民发放党的二十大报告关键词宣传单张,现场讲解过去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等方式,向社区干部、小区居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大家深刻领会大会的主题、“六个必须坚持”“中国式现代化”等内容,“面对面”的宣讲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