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史新富到联系企业走访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9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朱传忠 阅读数:19603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3日下午,金安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史新富到联系服务企业六安市哲思曼尔服饰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入企业.jpg

    走访中,史新富向该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生产经营状况、发展规划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等,并表示区法院作为联系单位,将会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联系企业的发展,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过程中,史新富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向一线员工发放宣传手册,并与企业负责人、一线员工面对面交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惠企政策。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就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作出许多新的重大论述,为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标志着我国民营经济将迎来新的历史机遇。希望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统筹抓好经营、生产、销售等各项工作,不断探索可持续发展空间,让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实现企业更大发展。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