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木厂法庭:“云庭”办案便民又高效

    2022-05-30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陈旭 阅读数:161518 【字体:  【打印】 【关闭】

    4月27日,金安区法院木厂法庭利用“云庭”开庭审理了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既便利了当事人参加诉讼,又提高了法院审判效率。

    木厂法庭:“云庭”办案便民又高效

    据悉,原告鲁某于2017年借款给被告戚某、费某用于生意周转,加之前期鲁某与两被告进行稻米买卖,两被告共欠付原告鲁某8万元,被告费某偿还1万元之后两人再未偿还借款,鲁某多次索要无果后起诉至法院。

    在该案审理期间,六安突发新冠肺炎疫情,该庭法官下沉一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为了不耽误案件的审理,承办法官在结束防疫工作后,及时利用“云庭”开庭审理该案。当日,承办法官在院机关开庭,书记员在木厂法庭隔空记录庭审,双方当事人利用微信小程序零接触参加线上庭审,整个庭审程序流畅规范,顺利完成。

    在疫情防控期间,木厂法庭充分充分运用智慧法院建设成果,常态化开展线上庭审工作,确保了审判工作的正常开展,切实维护了当事人合法权益。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