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店法庭:审判不打烊 “云庭”来帮忙

    2022-05-24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李娟娟 阅读数:119618 【字体:  【打印】 【关闭】

    当前,六安疫情传播得到有效遏制,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仍然较大。金安区法院张店法庭结合疫情防控的需要,为尽快解决矛盾纠纷,节约当事人诉讼成本,常态化开展线上庭审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506143600.jpg

    近日,张店法庭利用“云庭”开庭审理了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据悉,原告汪甲与被告汪乙系亲戚关系,2019年汪甲向汪乙借款10万元,用于购买教练车,后汪乙陆续偿还本息9万元。2020年汪乙在与其丈夫陈某离婚后,便不再归还剩余本息,汪甲在多次催要无果后,遂将两人诉至法院。开庭前,双方分歧较大,都不愿意让步。庭审中,通过法官耐心细致地释法、说理,双方达成了初步调解意向。

    在疫情防控期间,张店法庭法官在下沉一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为保障审判活动的正常进行,常态化利用“云庭”审理案件,做到了疫情防控和审判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