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心战疫见真情︱三里桥街道送来感谢信

    2022-05-24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 阅读数:115213 【字体:  【打印】 【关闭】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贵单位的同志们不辞辛苦,奋战疫线,用无数个日夜的坚守,护卫着我们辖区居民的生命健康,为三里桥构筑起了一道坚固的安全屏障……在此,对贵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全力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感谢同志们舍小家顾大家的默默坚守……”

    5月6日

    三里桥街道给金安区人民法院

    送来了感谢信

    对区法院全体干警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积极参与协助

    基层疫情防控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20506151647.jpg

    自4月初我市区突发疫情以来,金安区法院积极响应区委政府号召,第一时间组织警力奔赴包保社区,院主要领导和班子成员身先士卒,带队冲锋,广大干警不惧风险、“疫”往无前,24小时轮班值守防疫卡点,与街道、社区同志们干在一起,以实际行动解民急难,温暖了群众心田,为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作出了积极贡献,彰显出法院干警的无私奉献和担当精神。

    同心抗疫、法徽闪耀。此刻,干警们依然奋战在社区疫情防控一线,为夺取抗疫的最终全面胜利而坚守。接下来,金安法院人将继续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疫情防控中检视初心使命,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守护好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贡献法院力量!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