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安法院领导班子带头进企业送服务促发展

    2022-05-24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朱传忠 阅读数:105158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推动涉企矛盾纠纷源头化解,帮助企业提升防范法律风险的能力,助力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连日来,金安区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开展“百名法官进百企”活动,深入各自联系的企业走访调研,将司法服务落到实处、细处。

    在六安市哲思曼尔服饰有限公司、安徽晓阳不锈钢管道制造有限公司走访中,金安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史新富详细了解两家企业的生产规模、销售、运营及发展规划情况,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及需求现场进行了解答,并提出相关法律建议。史新富表示,企业在经营活动中要注意强化法治意识,加强自身风险把控,提升法律风险防范能力,切实做到依法治企、合规经营、规范管理,以避免产生不必要的纠纷。

    其他班子成员在走访过程中通过座谈交流、发放《企业常见法律风险防范问答手册》等方式,认真听取了企业有关诉求,向企业管理者及其职工普及了法律知识,现场解答了有关法律困惑,提高了企业及其职工的法治观念和维权意识,受到了联系服务企业的一致好评。

    “百名法官进百企”活动,是金安区法院主动发挥司法职能,深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进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的具体措施之一。接下来,金安区法院将常态化推进此项工作,广泛组织员额法官、执行法官、法官助理等走进企业现场办案,一人包一企,设置联络公示牌,帮助企业解决涉法涉诉难题,为企业经营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