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金安区法院:战疫不忘“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

    2022-05-24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冯莉 阅读数:168216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在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金安区法院在防疫值班值守点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415103111.jpg

    在金望花园卡点,下沉社区参与防疫的干警们在战役间隙为社区人员、志愿者们宣传国家安全教育,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方式,为他们宣传《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保密法》和交通安全等法律法规相关知识,并引导他们通过关注金安区人民法院公众平台,在线学习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号召群众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防范意识。活动中,金安区法院干警以生动浅显的语言开展生物安全之传染病防控相关法律普法,详细介绍了“实施严重的扰乱医疗秩序、防疫秩序等行为,将承担怎样的刑事责任”。

    “安而不忘危,存而不忘亡,治而不忘乱。”国家安全关系民生、国家稳定以及社会长远发展,维护国家安全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维护国家安全,我们义不容辞;疫情防控,我们责无旁贷。金安区人民法院全体干警以岗位为战位,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共同守护安全的国家、健康的六安。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