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帮扶户断“口粮” 法院干警急送大米解民忧

    2022-05-24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 阅读数:165120 【字体:  【打印】 【关闭】

    “ 你好,是陈永申吗?我是你的帮扶人张恩道,现在六安疫情还比较严重,这段时间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吗?”

    “也没什么,就是现在村子封起来了,出不去,家里的米快吃完了,也不知道哪能买到。”

    “您别急,我来想想办法!”

    微信图片_20220418170409.jpg

    原来,六安疫情发生以来,市区实行静态管理,人员流动受到严格管控,为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因疫情造成的生活问题,近期,金安区法院通过电话对帮扶户进了走访。

    在电话走访中,我院干警张恩道得知帮扶户陈永申家大米即将吃完,面临“断粮”问题,遂立即联系市区保供超市,并购买了6袋大米。由于自己暂时无法出门,便委托部门同事以及三十铺法庭庭长祝万浩等人代为送去。

    4月18日,祝万浩等人将“爱心大米”及时送到了陈永申家中。“谢谢你们!给我们送来了大米,解决了我们的‘口粮’问题,感谢金安法院,谢谢法官!”收到大米后,陈永申夫妇激动地连连道谢。

    疫情期间,金安法院干警始终心系困难群众,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用实际行动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司法的关怀与温暖。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