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金安区法院召开审判执行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

    2022-05-23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朱传忠 阅读数:16163 【字体:  【打印】 【关闭】

    5月17日下午,金安区人民法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审判执行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史新富主持会议并讲话,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18121539.jpg

    会上,审委会专委傅诗庆首先通报了截至5月16日各业务庭收结案、办案质效指标以及我院在全市法院的排名情况,重点分析了落后指标,指出了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明确了目标任务;随后,对我院继续深入开展“办实事优环境暨三个一百”活动作出了强调。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明在会上通报了我院优化营商环境指标考评情况,分析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重点就如何加强办理破产和执行合同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史新富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今年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我们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严格按照省市区和上级法院部署要求,持续抓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各业务部门要紧盯优化营商环境评估指标要求,认真查找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分析问题成因,全力提升指标质效,推动我市、我区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史新富强调,要聚焦审判执行主责主业,明确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增强结案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扭转排名下滑的趋势;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要率先垂范,切实发挥好带头作用,调动庭室人员积极性,全力提升办案质效;要统筹抓好优化营商环境、“办实事优环境暨三个一百”等各项工作,把司法服务营商环境融入审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推动各项便民服务举措落到实处、细处。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