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金安法院联合区信访局开展《信访工作条例》主题宣传活动

    2022-05-23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余锋 阅读数:15600 【字体:  【打印】 【关闭】

    新修订的《信访工作条例》5月1日起正式实施,为及时向基层群众普及《条例》的有关内容。5月17日下午,金安区法院联合区信访局、三里桥街道金桥社区开展《信访工作条例》主题宣传进社区活动。

    1D2A6309.jpg

    在鹏程学府小区广场,法官们和信访干部搭起宣传台,摆好宣传展架,向往来居民发放《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手册,认真介绍《条例》的具体内容,面对面解答法律疑惑,并和群众交流如何通过正当途径合法合理的表达诉求、维护权益。

    1D2A6253.jpg

    普法现场,通过摆放展板、发放资料、当面答疑等多种方式,向来往群众普及宣传了《条例》的内容,引导群众树立了依法信访、理性维权的法治观念。

    接下来,金安区法院将继续组织法官进企业、进乡村、进社区等,广泛宣讲《信访工作条例》,让《条例》的内容家喻户晓,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