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金安法院网拍31件古玩首饰

    2022-05-12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朱传忠 阅读数:17909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金安区法院在淘宝司法拍卖平台公开拍卖了一批古玩、首饰,累计成交24件,成交额27330元,有效维护了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据悉,此次网络司法拍卖的拍品均系执行法官在强制执行中依法查扣的被执行人财产,主要包括 LC161羊角梳子、 AH01金丝楠花开富贵花瓶、AH11天然正圆珍珠套盒、PD0039南红渔翁手把件、AH12猛犸【小龙女】吊坠、LC073缅甸金蓝琥珀手串共31件各类古玩、首饰等“小标的”拍品。

    拍卖共引来了22000余人围观,经过一拍、二拍,共有24件拍品成功拍出,成交总价27330元。在这批成交的“小标的”拍品中,价格最高的为PD0039南红渔翁手把件拍出8000元,最低的为一把LC161羊角梳子拍了150元。

    接下来,金安法院将进一步加大网络司法拍卖力度,加快执行财产的变现和处置,以拍促执、以拍强执,努力实现当事人胜诉权益。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