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史新富到基层法庭调研指导工作

    2022-05-09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 阅读数:16421 【字体:  【打印】 【关闭】

    5月5日,院党组书记、院长史新富前往辖区木厂法庭、三十铺法庭、张店法庭、孙岗法庭调研指导疫情防控、执法办案、调解平台“三进”以及信访维稳等工作,并亲切看望法庭干警。

    微信图片_20220505165920.jpg

    史新富先后察看了各基层法庭的诉讼服务站、审判法庭、办公室等场所,认真检查了基层法庭来访人员登记、入口检测、日常值班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与法庭干警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近期法庭执法办案、信访维稳等工作,耐心听取干警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微信图片_20220505170650.jpg

    史新富指出,要持之以恒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六安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很大,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基层法庭要严格落实好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好当事人二码联查、体温测量、佩戴口罩、信息登记等工作。

    史新富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执法办案工作,紧盯审判质效指标,找差距、补短板,科学合理安排庭审,加快推进案件办理进度;要坚持主动作为,人民法庭是化解矛盾纠纷的前沿阵地,要积极融入到基层社会治理体系中,深入推进诉源治理,助力矛盾高效化解,为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