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冷暖记心间 | 金安区法院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22-02-09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综合办 冯莉 阅读数:181079 【字体:  【打印】 【关闭】

    "新春送温暖,关怀暖民心",辞旧岁一元复始,迎新年万象更新。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1月20日到21日,院党组书记、院长史新富带队到联系村开展春节前困难群众集中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提前送上新春问候。

    微信图片_20220121162540.jpg

    帮扶干部与脱贫户进行了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政策享受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倾听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并向他们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史新富院长深入脱贫户家中,亲切地与重点监测帮扶户拉起了家常。“慢性病证办好了没?”“下次诊疗的医院都联系好了没?”“最近生活有什么困难?”最后,史新富鼓励她要乐观积极,保持昂扬向上的生活态度,早日战胜病痛,并为她送上了慰问金和米、油等慰问品。

    此次慰问活动,切实把温暖送到了帮扶联系对象的心坎上,让他们在寒冬里感受到党的关怀,也拉近了法院与困难群众间的距离。金安区人民法院将继续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以“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为抓手,做深做实帮扶工作,为有效衔接乡村振兴贡献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