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活动】第四支部:开展趣味党建活动

    2022-02-09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第四支部 汪梦 阅读数:187821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创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吸引干警主动参与、乐于参与,1月17日上午,金安区人民法院第四党支部举办了“两人三足新年跳,党史学习我最行”活动。

    1-3主图.jpg

    支部党员共分为四组选手,随着裁判员一身令下,大家争先恐后跑往指定地点,接受出题人随机一道党史知识问答,回答准确后才能折返回到起点,以用时最短队伍获胜。经过四轮比赛激烈角逐,评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鼓励奖。

    1D2A3906.JPG

    2-2答题图2.jpg

    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支部党员学习党史的热情,创新了党史学习形式,也增强了党员之间的集体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比赛虽短,却给每位参赛者留下了一张张笑脸,一声声欢笑。

    奖1.jpg

    合.jpg

    第四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研读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下去,学在日常,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筑牢基层战斗堡垒,为法院事业新发展凝聚更多力量。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