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十铺法庭:20年矛盾纠纷,一朝化解

    2022-02-08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三十铺法庭 胡磊 阅读数:35858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三十铺法庭化解一起“陈年旧帐”,经过法官与双方当事人的耐心沟通,一起长达20年的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得以顺利化解。

    微信图片_20220127164036.jpg

    谈起这起矛盾的根源,还需回溯到 1999年1月。当时,范某驾驶机动车撞到路边行人赵某,致使赵某面部受伤,彼时赵某年龄幼小,因面部伤情需做整容后再作伤残等级评定,需等待伤残等级评定结果而作出中止诉讼民事裁定。现原告已成年,又重新提起了诉讼。

    考虑到案件跨度较久,双方当事人矛盾深长,案件受理后,承办法官祝万浩多次将双方当事人聚在一起,耐心讲解,释法明理,最终打开了双方的心结,被告在原来的赔偿款基础再赔偿5万元。双方在调解协议上签字的那一刻,当事人都长舒了一口气,并向祝万浩法官表达深深的谢意。最终,该起长达20年的矛盾纠纷,一朝圆满化解。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