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安心过大年︱金安法院“节前执行”共发放民生款1306.7万元

    2022-02-08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 阅读数:45749 【字体:  【打印】 【关闭】

    新春已至,群众辛勤奔波了一大年最朴素的愿望便是拿钱回家过年!所以,今年金安法院决心以实际行动解民忧让人民群众舒心过好年。

    1D2A3811.JPG

    1月12日至30日,金安法院强制打响了年前执行行动暨涉民生专项执行。18天里,执行干警连续作战、披星戴月、风雨无阻,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累计出动干警569人次、警车113辆次,司法拘传“老赖”89人,拘留22人。对8名被执行人罚款21500元,失信惩戒41人,共执结民工工资、人身赔偿、抚养费,拖欠货款、借款等案件201件,发放案款共计1306.7万元。

    微信图片_20220129174213.jpg

    18天里,我们雷霆出击,对失信“老赖”予以迎头重击,给群众送去了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18天里,我们全身心投入,收获了普遍认可一面面锦旗饱含真情,既是肯定,更是鞭策。

    从夜间执行时围观市民的赞许到申请人领款时脸上洋溢的笑容,所有这一切的付出,都值得!!!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