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金安区法院组织学习新《民事诉讼法》

    2022-01-20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王立理 阅读数:54200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贯彻落实好新《民事诉讼法》,准确适用法律,提升审判业务能力,1月18日,金安区法院召开新民事诉讼法专题学习培训会,院党组成员、工会主任阳芳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审委会专委王玉新,以及基层法庭全体干警参加。

    1D2A4054.jpg

    学习会上,木厂法庭庭长王慧芳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的新修改内容,对修改及新增加部分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并对修改前后的条文进行了对比研究,重点围绕在线诉讼程序、扩大独任制的适用范围、优化司法确认程序等规定。同时,结合审判实践,针对如何适用新的《民事诉讼法》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随后张店法庭庭长郁莉领学《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案件质量评查工作的规定(试行)>的通知》,耐心讲解对案件质量卷宗整理相关规范化细则。

    阳芳要求,要准确把握新《民事诉讼法》的修订内容,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以致用,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升民事审判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审判质效。要严格按照《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案件质量评查工作的规定(试行)>的通知》提升案件质量标准,将提高案件质量作为第一生命线。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