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金安法院春节前夕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22-01-20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汪梦 阅读数:66199 【字体:  【打印】 【关闭】

    “春节慰问暖人心 牢记使命传真情”,2022年春节前夕,1月18日下午,金安区人民法院组织老干部新春座谈会,党组书记、院长史新富参会。

    1D2A3979.jpg

    会上,史新富为在座所有老同志都颁发了春节慰问金。史新富表示,离退休老干部是金安法院宝贵的精神财富,是司法事业的功臣,也是激励所有在职干警担当作为的榜样。2021年度金安区人民法院审判业务工作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跃居全市第一,离不开在座老同志们的关心和支持。

    1D2A4033.JPG

    1D2A3982_看图王.jpg

    史新富强调,我们的老干部支部,始终保持着“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高度政治情怀,按照上级党组织总体工作部署和要求,采取多种活动形式,不断提升大家的党性修养,多次得到区直机关的高度赞扬,希望在新的一年能够继续不忘入党初心,永葆先进本色,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在服务人民,服务社会新的征程中,发挥余热,再立新功!

    合影.jpg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