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2022-01-20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冯莉 阅读数:14044 【字体:  【打印】 【关闭】

    1月13日,金安区人民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史新富主持会议并发言,院党组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安徽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带头引领作用,把理论学习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和重要任务来抓,积极推动学习制度化和规范化。一是在一心一意跟党走上开好局、起好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二是在一以贯之促发展上开好局、起好步。立足审判职能,精准服务全区大局,全力保障社会和谐稳定,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三是在一体推进工作发展上开好局、起好步。持续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制度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审判执行深度融合,全面落实区委和上级法院工作要求,推动新一年法院各项工作新发展。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