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史新富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

    2022-01-14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李晨、冯莉 阅读数:16429 【字体:  【打印】 【关闭】

    1月11日,金安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史新富,党组成员、工会主席阳芳一行到郝家岗村、孟岗村、松林岗村看望奋战在乡村振兴工作一线的驻村工作队员。

    微信图片_20220112163604.jpg

    史新富与驻村工作队员及村“两委”干部谈心谈话,听取驻村以来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及实际困难,重点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史新富表示,院党组是驻村工作队的坚强后盾,在乡村振兴工作中遇到困难要及时沟通汇报,将尽全力支持驻村工作。

    史新富还询问了驻村工作队员的生活状况、办公条件等情况,实地查看了驻村工作队员的宿舍,深入了解驻村工作队员的生活工作状况。同时对驻村工作队员提出要求:一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不折不扣完成各项驻村工作任务;二要服从管理,切实融入到基层工作中,弯下腰、沉下心,扎扎实实地驻好村;三要充分发挥法律专长的职能优势,积极参与化解当地群众的各类矛盾纠纷,为当地群众提供优质司法服务,争取打造“无讼村”。驻村工作队员表示,将认真履职,不辱使命,做实驻村工作,全力为帮扶村经济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看望驻村干部后,史新富一行又来到木厂法庭,实地查看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详细检查了安检点值班值守、体温检测、环境消杀、双码联查、车辆进出、人员登记检查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充分了解了法庭近期工作安排、干警生活、审判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并要求基层干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好法庭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的功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司法审判工作。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