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金安区法院召开执行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

    2021-10-25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朱传忠 阅读数:158465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贯彻落实省高院、市中院关于开展执行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要求,10月16日下午,金安区法院在执行指挥中心召开执行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执行局局长吴玉锋主持,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铮,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甄立军以及全体执行干警参加会议。

    111.jpg


    会上,吴玉锋首先传达了《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关于开展执行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以及市中院工作要求,并就当前工作作出部署。随后,执行局副局长魏宏兵带领大家学习了“三个规定”、《人民法院规范执行行为“十个严禁”》;执行局副局长杨冰带领大家学习了“最高人民法院印发《关于严格规范终结本次执行程序的规定(试行)》的通知”、省高院《关于终结本次执行程序的规定》。

    222.jpg

    甄立军在会上通报了“执行人员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并就纪律作风建设提出要求:一是强化纪律意识,时刻做到自省、自警、自重、自爱,慎用手中的权力;二是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进一步加强执行局队伍管理,完善各项制度,排查廉政风险点,落实好防控措施;三是严格依法办案,切实保证办案质量,并完成全年执行工作任务。

    王铮在讲话中指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省高院《关于开展执行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二要认真开展自查,对照文件要求,正视问题,及时采取整改措施,按照时间任务节点扎实整改到位;三要集中精力办案,严格执行程序、规范执行行为,进一步提高办案效率,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四要以案为戒,时刻警钟长鸣,算好政治账、经济账、亲情账、自由账,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相关规定。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