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创城进行时,金安法院在行动!

    2021-10-15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作者:胡月圆 阅读数:13794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文明意识,助推六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10月12日,金安区法院组织干警来到结对共建小区——金桥社区水岸华庭小区,开展“同住皋城·共爱六安—文明进万家”创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IMG_20211012_090422.jpg

    活动中,法院干警穿红马甲化身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通过搭建宣传台、开展入户走访、发放宣传单等方式,耐心的向居民普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知识。

    IMG_20211012_093635.jpg

    过程中,干警们向居民们发放了《致广大市民一封信》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引导居民规范停车、文明出行,共同营造美好的道路通行与市容市貌环境,倡议居民 “文明在手上、文明在脚下、文明在行动”,共建更加和谐美丽的六安。此外,干警们还向小区居民发放了创城调查问卷,收集居民们对创建文明城市的所思、所想、所盼。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认识,形成了良好的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氛围,为居民大力支持、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丰路金安区政府大院 查询、咨询热线:0564-12368
    网站备案: 皖ICP备11009681号-2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
  • 抖音

    快手

    微信

    今日头条

    微博